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要去为人们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春天,我要变成一阵阵轻柔的风,轻轻的呼唤着正在熟睡中的花、草、树、木,拂过孩子们的脸颊,托起一只五彩斑斓的风筝,让世间万物知道春的来临。
  夏天,我要变成一阵阵清凉的风,吹起老奶奶的白发,小姑娘的裙角,吹动原野的风车,让世界多一份清凉。
  秋天,我要变成一阵阵芬芳的风,吹来苹果的香甜稻子的金黄,农民伯伯的喜悦。
  冬天,我要停在枝头,看雪花飞舞,看新年钟声里孩子的笑脸,看家家户户的热闹欢腾。
  假如,我真的是一阵风我要让大地变得五彩缤纷、光彩夺目,我要用热爱的眼睛发现世界的美好!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我,一个热爱幻想的男孩,一个热爱夏天的男孩,更是一个热爱夏天里的徐徐凉风的男孩,所以,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一阵风。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万紫千红的春天,我要飞到草地上去,因为那里一定有不少的人放风筝,帮助别人把风筝送上天空,是我最乐意干的事了。到了草地上,我就开始在天然的舞台上尽情舞蹈,随着我身子的转动,风筝也就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孩子门,大人们,都高兴的笑了,那时,我将感到无比欣慰。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炎热的夏天,我要飞到农民伯伯辛勤耕耘的土地上去,因为,在那里,农民伯伯正在苦苦
  工作。此时,往往一丝风也没有,农民伯伯脸上,身上,都渗出了豆大的汗珠,衣服早就湿透了。我看见了,是多么的心疼啊!于是,我轻轻的吹,为农民伯伯送去丝丝凉爽。这时,农民伯伯干得更起劲了,我也好休息休息了。嘻嘻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向往的事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金色的秋天,我要放松放松,来到果园里,一边看人们把成熟的果子摘下来一边和树叶嘻
  戏,这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冰天雪地的冬天,我最爱去的地方莫过于风力发电站了,到了那儿,我就开始和风车追打起来,我追着风车跑,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为人们送去了不少能源,这又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世界上的一切将是多么美好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一定改掉以前的那些坏习惯,帮助别人,受人喜欢。
  春天,我是一阵微风,轻轻抚摸人们的脸颊,让他们完全忘记冬天的寒冷,完全沉浸在春天的温暖中。这样,大家就可以轻松地工作,上学了。人们摘下围巾、手套,脱下了棉袄,换上了春装,我轻轻吹一口气。人们个个神清气爽,这可都是我的功劳哦!
  夏天,赤日炎炎,太阳底下的人们个个都是汗流浃背,有些人还一个劲的扇着一把小扇子,我想:你扇的多使劲都比不上我。我轻轻一吹,人们个个笑逐颜开,因为太凉爽了。
  秋天,农民伯伯可离不开我啦!秋天稻谷大丰收,农民们把割好的稻谷全倒入风车里,我用力一吹,风叶轮飞快地转动着,一眨眼,一大筐一大筐的稻谷已经变成大米了。看来农民伯伯又有好多粮食可以过冬了,我也为他高兴。我真想通过我的力量,让没吃饱的人们个个吃饱穿暖,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没有人再出门了,我会将这些风一起用在发电上面,使辛苦劳作的人们享受空调的温暖。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一定要使远在大洋彼岸的海轮通过我的力量,尽快回到祖国的怀抱。我想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我要尽我的绵薄之力,来造福人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7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关于嫦娥奔月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猜猜我是谁作文
    假如我能穿越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我是谁高中作文
    我是好样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