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写小鸟的作文

  今天,我突然有一个想法:把小鸟放出来!爸爸不同意,说:“除非你写一篇像样的日记,你还要帮它擦屎哦。”我答应了。于是他就准备把笼门打开。有一次我们放小鸟出来时我尝到了小鸟啄我的滋味,我急忙喊:“放下去!”我去阳台拿来一根杆子进来。爸爸打开笼门,小鸟飞了出来,它在房里跳来跳去,这个“屎大郎”没一分钟就拉了几堆屎。我怕小鸟啄我,不敢去擦。爸爸看不下去,只好自己去擦。过了一会,我想大便,就向卫生间走去。谁知,半路来了一个“拦路虎”——小鸟,它又想来啄我。好在妈妈来了,她帮我拦住了这个“拦路虎”。我一边顺着妈妈左躲右闪,一边声嘶力竭地大喊:“爸爸!帮我!爸爸……”好不容易进了卫生间,我想试一下小鸟会不会辨认我的声音,我就唱起了歌我最拿手的歌——《狼爱上羊》:“北风呼呼的刮,雪花飘飘洒洒……”这招还真灵,把小鸟的好奇心引了出来——它来到卫生间门口了!我想逗一逗小鸟,就把门开了一条缝——大约可以让小鸟把头伸进来的缝。咦,垫子上又出现了一条“毛毛虫”,显然它又拉屎了,瞧那“屎大郎”不争气的样子呀!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这时姨妈突然推开门要来洗手,这可急坏了躲在卫生间的我。我一边使劲推门一边大叫:“爸爸,帮我,爸爸……”爸爸把小鸟赶到了一边,我出来一看,垫子上又多了一堆屎!
  爸爸换了一个方式来逗小鸟,他端来一盆水,我不明白为什么,向盆里一看:哟!有好几块肉呢!“跳水冠军”开始做做热身运动了,只见它把头伸进去衔出一块肉欢快地吃了起来。嘿,那块肉长脚了!它一蹦一跳的,小鸟也跟着跳来跳去,真是可爱至极!接下来,它表演跳水:只见它蹦蹦跳跳的跳下水里飞快地衔起一块肉跳上“岸”大吃起来。嘿嘿,难怪你那么多屎呀!
  对了,忘记告诉你,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好奇,爱动。这不,它又在啄那本《最有效的食疗汤谱》,爸爸开玩笑说:“别把它啄烂了,这样我们就不知道怎样煮你了。”不知是小鸟听懂了,还是故意和爸爸闹,它啄得更起劲了。爸爸见了,就打算把它捉回笼子里。可是小鸟还不想回去,弄得爸爸怎么也捉不着它,后来它被爸爸赶急了,就跟他玩起了捉迷藏,爸爸刚把它赶出椅子,它又飞回去了。后来躲得不耐烦了,它又飞回了客厅,它来回飞了几次,最后飞到客厅的角落。爸爸连忙堵住出口:三十计——关门捉贼。本以为万事大吉了,谁知出了一个漏洞,它从爸爸的裤脚底下钻了出去。没办法,要用绝招了——请君入瓮!爸爸把笼子放在死角,然后把它赶到那里去。谁知,小鸟又跟爸爸玩起了捉迷藏。没办法,只好把所有的椅子移开,就剩下“光杆”桌子。把小鸟赶入死角后,爸爸就拦住门口想,谁知它又从上面飞走了。哇!好漂亮啊!只见小鸟张开翅膀,打开尾翼,露出藏在里面的一小撮白色的羽毛。它又飞到客厅,一切从零开始。只好又重复一次刚才的动作。嘿,成功了!它往笼子里一钻,进去了!爸爸赶紧把笼子门关了。
  嘿,聪明可爱的小鸟,我太喜欢你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关于灯光的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