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小鸭子我有一只可爱的小鸭子。小鸭子长得真惹人喜爱。圆圆的小脑袋上,一对小小的耳朵藏在里面,时时刻刻地倾听着周围的动静;脸上嵌着两只发光的眼睛,真像两颗小宝石;一张扁扁的小嘴巴是那么小巧玲珑,不时地发出“嘎——嘎——”的叫声,显得既聪明又可爱;小鸭子的毛是白色的,上面还有一圈黑色的斑纹;它那小小的尾巴,翘得高高的,神气十足,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小白”。小白吃东西的时候,它总是先看一看,然后就张开嘴吃了起来。每当我把蚯蚓放在手心上,小白就跑过来很快地吃掉了。小白凫水的时候,两蹼轻轻往后一蹬,就像小汽艇一样稳稳地向前游动,然后,它就“潜水”——把头伸进水里去找吃的。看到这个情景,我开心极了。
  一天晚上,小白突然尖叫起来。我从睡梦中惊醒,赶紧把它抱进窝里,它又跳出来了。我给它吃了一点东西,它才乖乖地睡着了。原来它饿了呀!
  我的小鸭子真是太有趣了!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外婆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一公一母,回到家我就开始观察它们。首先我先观察公鸭子,公鸭子除了尾巴、背和头顶是黑的,全身其它地方都是黄色毛绒绒的,母鸭子的尾巴上有几个黑点和白点,头顶上还长了几根黑毛,全身也是黄色毛绒绒的。鸭子是杂食性动物,几乎什么都吃,我喂它们吃青菜叶、瓜皮和馍头,它们特别爱吃,也特别能吃,三、四天后就长大了许多,我爱你小鸭子,我希望你们能健康成长!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今年,叔叔家养了许多小鸭,我可喜欢它们啦!
  小鸭子长得非常可爱。头上长着一只肉红色的扁嘴巴,不停地“嘎嘎嘎……”地叫,好象在问我:“你是谁呀?你来干什么?”它们的扁嘴巴上面有两个“小洞”。哦,这原来是它们的鼻孔。一对大而明亮的珠子嵌在头上面。那对“珠子”就是小鸭的眼睛。一个细小的脖子连接着身体。身体两侧长着一对羽翼未丰的小翅膀。屁股上还有一个小尾巴。身体上的羽毛是嫩黄色的。脚上还长着蹼。鸭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好象一位大将军呢!
  它们不仅长得可爱,而且还非常贪玩。它不愿住在纸箱里,经常跳出来跑到屋外草地上玩。一次,一只小鸭子发现了一个怪东西――毛毛虫。小鸭子见它正在向自己爬来,以为毛毛虫要吃了它,吓得嘎嘎嘎地大叫,一连后退。毛毛虫爬上大树,向顶上爬去。小鸭子想“原来它不想吃我啊!”又十分好奇,用翅膀把它弄了下来,又用脚踢来踢去,玩个不停。毛毛虫真可怜,竟然被小鸭子踢死了。
  这就是我叔叔家的小鸭子。你说,我怎么会不喜欢它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指兄弟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关于描写粉笔的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描写土豆的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布娃娃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