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神奇的书作文

  我每天背着大约九斤的书包,压得我腰酸背痛,为了我和我同学们的健康,我绞尽脑汁设计了一本神奇的多功能书,它的名字叫《神奇的世界》。
  这本书是由宇宙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大约一斤重,它的形状是一顶帽子,帽子上有一朵七彩花,美丽极了,帽檐其实是书的自动光能充电器,它可以无时无刻的将太阳光和灯光收集转化成电储存起来,它决不会缺电,帽上的七彩花就是书的控制器,每一个花瓣都代表不同的功能键,黄色的花蕊是主控按钮,只要按下去,花蕊就会徐徐展开变成一本书,我将我从幼儿教育到大学教育的所有课程分类全部用大容量的微型芯片保存进书里,我只需进入菜单选择所学科目和进度就可以翻开我的课本了,它还会绘声绘色地讲科学故事,如果你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对它说,它有一个声音识别系统,它能听懂你的话,如果它出现故障,它会启动一键恢复功能。如果你累了,你只需按下绿色的花瓣,屏幕就会变成绿色,并且响起美妙动听的音乐,有助于读者休息,尽快消除大脑疲劳,每当想读书时,就按下蓝色的花瓣,屏幕就变成蓝色,读者看了便会心旷神怡,更愿意读书了。
  这本书既能解决难题,也能探索奥秘;既能教外国小朋友学习汉语,也能教我们学习外语。
  它是我的得力助手,既是我的记事本,又是我的手机和电脑,还是我的旅游向导和电子地图,也是我的生活小秘书,只需将手按下红色花瓣,它就能为我提供最新衣食住行的各大商场的信息和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还能及时提醒我今日的日程安排,它还是我的生活保健小医生,只需将帽子戴在头上,用手按下紫色的花瓣,它就会用语音告诉我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注意事项以及食物搭配配方等等。
  这真是一本神奇的书啊,亲爱的朋友,让我们共同走进这本神奇的书中去遨游、去探索、去发现、去解决更多更难、更尖端的问题吧。

神奇的书作文
  没有一艘神奇的船,能像一本书,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
  没有一只强壮的骆驼,能像一本书,把我们带出一望无际的沙漠。
  即使你穷得一无所有,也没人能阻挡,你在书的世界里遨游。
  多么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书,可是它记载了,世界上所有的知识。

神奇的书作文
  俗话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今天我的这本书绝非一般书,全世界只有2本,本来玉皇大帝有2本,就赏赐我一本所以在人间只有我有。
  我带着这本书来到大海边,多美丽的大海呀!如果我能进去游一下该多好呀!这时那本书出来问我:“想进海里游?”我说:“是呀。”书说:“那就写一写这里的景色吧!”我说:“啊?写作文,我最讨厌写作文了,不过为了游泳只好写。”刷刷刷!刷刷刷!啊终于写完了,书看过后,就拿出一套潜水衣,游啊游,游啊游。坏了,我好像游到深处了,刚想往回拐,居然被鲨鱼包围了,我急忙的说:“书!书!救命啊!”书说:“写一篇作文吧!”我说:“别胡闹了,这叫我怎么写?”书说:“别着急,我用冰冻法把它们冻起来,然后你在写。”我又开始刷刷刷地写作文,写完了,书带我逃了出去。
  接着我又来到书的部落,我说:“书,你要见老乡啊!一个人来就好了,拉我干嘛?”书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汽车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关于灯光的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一件毛衣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神奇的石头
    神奇的杯子
    神奇的胶水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我的书迷外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