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神奇的胶水作文

“叮铃铃”上课了,韩老师迈着欢声笑语的声音走进了教室。
   韩老师一走进教室顿时安静了下来,韩老师用那柔美的声音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老师给你们变一个魔术。”顿时教室里议论纷纷,大家都在说:“这节不是小记者课吗?怎么变成了变魔术了?”过了一会韩老师拿出两本书,韩老师把这两本书十页十页的叠了起来,并在两本书之间吹了一口气说:“我在这两本书之间涂了神奇的胶水,谁能把它开?”宊然一双双小手“刷刷”地举了起来,嘴里还不停地喊着“老师我来,我来。”韩老师首先叫了一位胖胖的女生张婧雯,张婧雯拿着那两本书使劲的把两本书拉开来,最后连吃奶的劲都使上了,可那两本书就像两位拉不开来的朋友仍旧叠着,韩老师看了一位不成接着又叫了一位同学,沈杰在两本书分开之前运了一下功,沈杰左手一伸,右手一伸做好了准备,接过被老师涂过神奇胶水的书,摆出一副大力士的样子,开始了沈杰使劲拉,拉着拉着沈杰面部的肌肉在抖动,两个脸蛋涨了个通红,到了最后还是两本“粘”在一起的书,经过了三位同学用力的拉开,书还是“粘”在一起,我在一旁看着,心想莫非这两本书真的被老师涂过了神奇的胶水。我们大家疑惑不解,韩老师看我们疑惑不解便告诉了我们为什么。原来是这俩本书的摩擦力,书本夹的越紧摩擦力就越大,书本夹的越松摩擦力就越小,摩擦力大了自然就拉不开,摩擦力小了就很容易拉开。
   老师的神奇的胶水真厉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苹果之声
       礼物作文400字
       热呼呼的奶茶
       我最好的的玩具
       水壶的故事
       一张特殊的明信片
       好吃的棉花糖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神奇的石头
    神奇的杯子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神奇的云作文
    神奇的张家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