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苹果之声

“呜呜……”一阵哭声从远处传来,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在哭。我不禁问道:“你为什么哭呢?”它抽咽了一下,用手擦擦眼泪,然后指了指身后的大洞,悲伤的说:“有一位同学咬了我一口,痛极了。”它的话里蕴含许多痛苦。我向它身后一看,果真是一个大洞。可是我不明白,便又问它:“虽然是有些痛,可是你也不必哭的这么伤心呀?”
   “你不知道,一位男生说我身体里有许多营养,便拿起来咬了一口,又将我放下去,出去踢球了。现在可好了,不仅浑身发痛,还变得丑陋难看!”突然,苹果停止了哭声,露出了自豪的笑容。我问它为什么笑。
   它坚强地说:“其实都是我的错,我哭什么,不就是被一位同学咬了一口吗。失去美丽算什么,但是我却给人类作出了贡献。我应该庆幸,自己的身体里有许多维生素,把这些都给了人们,这本身不也是一种美吗?”我点了点头,迸出了激动的泪花,苹果的声音将永远回荡在我的耳边,永远不会消失。

名师点评
   小作者通过苹果说出心声,表达一种美好的情感,文字流畅,条理清晰,想象独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礼物作文400字
       热呼呼的奶茶
       我最好的的玩具
       水壶的故事
       一张特殊的明信片
       好吃的棉花糖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苹果树作文
    苹果小姐
    摘苹果的大道理
    一篇关于苹果的说明文
    就像苹果一样
    苹果的自述
    水果之王
    介绍苹果的作文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