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水果之王


水果之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森林中心的广播响了,它说:“各位水果臣民们”,明天就是选国王的日子,请大家做好准备,准时到会。大家听了心里十分开心,都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准备参加第二天的选举。

第二天大家来到了森林广场中心,首先,上场的是香蕉先生,它说:“我口感软软的,老人、小孩都喜欢吃,我含有维生素c和b,可以预防高血压和癌症,请大家投我一票!下一位是苹果小姐,它说:“我吃起来脆脆的,很多人都喜欢我哦!看,我红色鲜亮的“外衣”多美啊!苹果小姐得意的鞠了个躬。下一位是西瓜先生,它说“我身体强壮、圆圆大大、水又多,夏天可以解渴,我“衣服”可以用来做工艺品,籽可以重新栽培更多的西瓜,我一身都是宝,所以我应该当选国王。芒果先上场了,它说:“我有美丽的金黄色衣服,我有清肠胃的功效,我还含有矿物质等。吃到嘴里滑滑的,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我最应该当选”。

大家互不相让,你争我夺,谁也不让谁,选举大臣们也不知道选谁好?这时候桃子大臣说:你们都各有特点,还是让聪明的人们来选吧!

最后,经过人们品尝,芒果被选为“国王”,所以到现在芒果有了被誉为“水果之王”的美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以种子为话题的作文
       最勇敢的人读后感
       穿靴子的猫读后感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读后感
       如果当时
       伤了就是伤了
       默寞
       坚持奋斗的丑小鸭
       香木兰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森林里的水果秀
    水果店里的争吵
    水果选美大赛
    水果王国历险记
    水果舞会
    小鸭水果店
    小鸭流动水果店
    智闯水果王国
    水果开舞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