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的张家界


神奇的张家界


张家界可神奇了!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张家界的山不可思议,形态万千,各具特色。


瞧!这边的山像是一位慈爱的女神,胸前抱着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婴儿。我们亲切地称它为“送子观音”。那边的山像是一位风尘仆仆的老人,背后背着一个精致的采药篮,好像要把刚采到的药带回人间,为人们医治百病。我们称那座山为“采药老人”。他的药好像就是灵丹妙药,真的医治百病呀!还有的山则像是一位仙女,手捧花篮,把万紫千红撒到人间。


最有趣的要数神鹰护鞭那一处景点了。一座矮小的山峰形似神鹰站在山巅,旁边是一根金光闪闪的笔直的、直入云霄的石柱,太阳照过来,石柱如一只金鞭,威武的神鹰在守护那根金鞭。


在著名的景点神鹰护鞭的下方,有一条欢快的小溪,我们称它为金鞭溪。金鞭溪的水清澈见底,犹如一面明亮的镜子,映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张家界的翠绿的山,小溪欢快地流淌着。


张家界的物产也很丰富,有茂密的森林,生活在水里的国家级保护动物娃娃鱼,喜爱在树上荡来荡去的金丝猴,也有美丽无比的孔雀等。


这里的山,千姿百态,仿佛世外桃园;这里的水,如此清澈,好似人间仙境。我爱这美丽而又神奇的张家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3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双重性格
       去青岛游玩
       幸福在我心中
       看萤火虫
       告别粗心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温暖如阳
       战争停止吧
       校园的未来
       少年的心态
     
     神奇的张家界
     美丽的汉街
     四季交响乐
     夏天的野外
     美丽的海岸
     夏日风情
     把中国画出来
     山之秀
     除夕的烟花真美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怀念有好奇的日子
    神奇的冬天
    小气的张大妈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的国蝶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的绿萝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的鸟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