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野外


夏天的野外
夏天的野外丰富多彩,充满生机。有追求,有梦想,有亲情,有勤劳,但也有厮杀与战争。
田野上的蒲公英,结出了白色的小绒球,蒲公英妈妈为孩子们准备了白色的小伞,并对孩子们说:“你们不能只站在这里原地不动,你们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闯荡,寻找新家。”“嗯,我们明白了。”孩子们说道。于是当风婆婆经过它们身边时,它们边让风婆婆把它们吹起来,于是风婆婆吹了一口气,它们便乘风而起,它们一边和妈妈告别一边想:找到新家后,我一定要快快成长,变成一个为人们治病的良药,让我的生命更有价值。”说着它便落到地上,开始了它的梦想。难道小小的蒲公英也能自强不息吗?
在整个夏天里最忙碌的,要数蜜蜂和蚯蚓了,蜜蜂每天都要授粉,采蜜,为人么做奉献。真是“采得百花成蜜后,向为谁辛苦为谁甜。”而蚯蚓这位地下工作者,它每天都在松土,并分泌出胡敏酸,是可以制造出含氧、磷等高效肥料呢!真是”人生在勤,不劳何获?”
树林里有无数只鸟,是鸟的乐园、天堂,有麻雀,喜鹊,燕子等很多种类的鸟儿,它们都到庄稼里捉虫子,喂小鸟,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它们在树上,一起唱着爱之歌,快乐之歌:我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我们要帮农民伯伯种庄稼,我们要爱护小鸟,我们要尊重老鸟。
但这样的美景,也充满了厮杀与战争,当蝉从地下爬出来时,到处都是危机。当蝉把树当成自己的舞台,放声歌唱时,有一只螳螂正举着大刀,慢慢地向靠近,当螳螂要发起攻击时,突然飞来一只黄雀一下子把螳螂抓走了,真是应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句话。
夏天的野外丰富多彩,树、花、鸟,当充满生机,世界之王就像生命之网,一物治一物,到处充满了神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3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四季交响乐
     夏天的野外
     美丽的海岸
     夏日风情
     把中国画出来
     山之秀
     除夕的烟花真美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写给今天的自己
    读《难忘的夏天》有感
    关于春天的英语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真美
    关于夏天的作文:欢乐的季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