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风景尽在周末


风景尽在周末
最喜欢周末的湖南卫视,最喜欢周末的阳光,最喜欢周末的蛋炒青椒,爱周末的一切。                                    
又是周末了,我在日历上打了一个大五角星,然后打开冰箱取出鸡蛋面包,一心一意地啃起来。
妈妈出差,家里只剩我和老爸,我的老爸如今正睡得如同死猪。我解决早饭,飞奔回房间,把书包里的书统统倒出来,把作业一本一本抽出来,开始奋战。
爸爸起来了,他以为我还在睡,轻手轻脚地推开房门,被我吓了一大跳,我笑翻了,爸爸无语地走开了,然后继续做作业,我觉得自己真像一个做学问的人,可以一下子完成那么多试卷。终于完成了,我长吁了一口气。走到电脑前,没料到电脑正被老爸占据,他在玩……天啊!居然在玩cf。我无比严肃地质问,“老爸,你是否偷了我的号?”老爸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爸——”下一秒,老爸已无奈地被我赶到了电视机前,我在红袖添香看了惊悚小说,觉得不自在,又上土豆网看了《美人心计》,觉得无聊,最后听着苏打绿的《小情歌》看起了《红楼梦》,想不到这也挺惬意啊!
到了中午时间,已看到《黛玉葬花》一节了,老爸叫我去外面吃饭,快餐不好吃,面条太贵,于是到尊宝披萨点了一份牛排,没吃过六分熟,就尝试一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1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姥爷的田园
       拍照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游江提诗
     美丽的四季
     哎!我考了50分
     鹅湖风光
    描写风景的作文
    家乡的风景300字
    风景水街
    关于校园的风景线
    苗乡风景独好
    风景迷人的龙庆峡
    最美的风景400字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风景美如画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