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里有着很多美妙和奇怪的声音,静下心来听一听,你会有不同的感觉。
听,早晨的微风轻轻地吹动着柳树的头发,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微风轻轻的吹着,让人感动有些清凉。昆虫在田野间发出了轻微的叫声,小鸟们刚刚起来去觅食了,风吹过了树林,大叔们轻轻的摆动着它们长长的身躯,似乎在伸懒腰,这时,我听到的声音给了我一种显示沉静的感觉。
中午了,太阳在天空中闪烁着亮光,鸟儿们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森林在享受着日光浴,昆虫们发出各种各样的叫声,蝴蝶和小蜂在花间翩翩起舞,小草也跟着舞蹈的节奏晃动起自己的绿色小脑袋,发出温柔的声音。中午的声音,不再让人感到沉静更多的是充满了生命的活跃。
傍晚,奔跑了一天的太阳终于回到了山脚下,大地被染成了暗黄色,风儿吹动着大树,大树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像是在打着呵欠,小鸟们唱着疲惫的歌,回到了自己的巢穴,这时的大自然,给人一种孤独的感觉。
夜晚,一轮明月升上了天空,漆黑的树林里终于有了光亮,照着树林里的石凳,也照着优雅的荷塘里的荷花,夜晚的昆虫们最放松的时候来到了,他们在指挥家的统一指挥下,唱出了夜晚的昆虫大合唱,山间的流水在为它们伴奏,美妙的大自然是这个舞台的最美丽的背景,森林里虽然有些黑暗,但是充满的是团结和谐的气氛。
我喜欢大自然的声音,它让我的身心受到了陶冶,使我愉悦和满足,使我的生命得到净化。听,树林又发出了美妙的声音,昆虫又在鸣叫,鸟儿又在歌唱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1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姥爷的田园
       拍照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游江提诗
     美丽的四季
     哎!我考了50分
     鹅湖风光
    大自然的夜晚
    最美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大自然的音乐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的乐趣
    大自然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