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大自然


最美的大自然
夏天的炎热,冬天的寒冷,秋天的萧瑟,春天的温暖,一切的一切,都在这里演绎着不同的传奇。
喜欢在郁闷时跑步,喜欢在生气时看天,喜欢在烦恼时呆坐,更喜欢在时时刻刻亲近大自然。
大自然是这个世界最美的精华,一切生命从这里开始,在这里结束。它是世界上最懂得包容的一片天。它承载着很多,也承担着很多,自以为是的人类在它面前渺小得如一只蚂蚁,一粒尘沙。在它面前,我们可以放下所有的担子,所有的烦恼,尽情倾听,闭上眼睛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作一回最真实的自己。
陶渊明爱菊,回归山野,他虽孤高自许了大半生,却也轻松潇洒。周敦颐爱莲认为莲花是花中君子,菊花的高傲不为他所认同。但是,毕竟我们不是莲花,也没有几个人能做到君子。我认为,陶渊明的归隐,只不过是想在大自然中寻求一份安然惬意,然后调整心态,重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再蜕变成为周敦颐笔下的“君子”。可见,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在我们失意、彷徨、惆怅时,它可以给予我们人生的启迪与智慧,帮助我们在人生这艘船上,当好自己的船长,成为最好的舵手,将人生之船驶向胜利的彼岸。
在大自然面前,我们永远微不足道,我们所犯的错误,在它面前都会得到宽恕与原谅。我们会重新审视自己,我们的灵魂将会得到洗涤,然后又是一个新生的生命。
大自然是万物生长的地方,它们生命的每一个过程,都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完成。同样,人类应该在空闲的时间内亲近大自然,你会学到很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初夏的校园
       老师发火了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同享
       足球真让我着迷
       海底两万里的读后感
       一场雷阵雨
       家乡人鸭大战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卧龙山公园
     最美的大自然
     白云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神奇的冬天
     享受校园之景
     公园的四季
     武夷山水
     秋天的彩虹
     歌声飘过海面
    彩色的大连
    丑陋的大姐姐
    完美的圣诞树
    秋最美的彩蝶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助人为乐的大象
    我们班的大胃王
    最美冬天
    让乐观的大门常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