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彩虹


秋天的彩虹
风儿轻轻地吹,叶子由绿变黄,从枝头悄然落下,望着大地母亲怀抱中的落叶,夏姐姐拖着火红的轻纱悄悄地离去了,秋姑娘迈着金色的舞步轻盈地赶来了。大地在秋风的催促下,悄悄地换上一身迷人的彩装。
秋天,你悄悄地来,来到了果园。果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更加夺目,在雨水的滋润下,更加晶莹剔透。红彤彤的苹果,滴着银钻一样的雨露,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闻一下,一股香甜的气味沁人心脾;咬一口,脆生生,香喷喷,甜滋滋。我们来到果园旁边的一座小房子里,真可谓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是我夸张,这座小房子里满是苹果,用最大的果袋装着,一袋又一袋,在一起密密麻麻地紧紧挨在一起,像一座座小山,果房里弥散着一股温馨的甜香。
秋天,你悄悄地来,来到花园里。一片片婀娜多姿的菊花在秋风中微微摇摆。菊花五颜六色,黄的如金,白的似雪,红的像火。光彩夺目。菊花们形态万千,不一而足,绣球菊花瓣儿紧紧拢在一起像个小拳头,金线菊纤细的花瓣弧线优美。每一朵菊花都像一个秋天的小太阳,又像一个个小歌手唱着秋之歌。
    秋天,你悄悄地来,来到了农家小院,热情洋溢地同挂在架子上的一串串金黄的玉米打招呼,那一颗颗灿烂饱满的玉米粒向人们展示秋天特有的自豪和骄傲。屋檐下,被秋风吻过的辣椒火红火红的,活像一串串等待人们点燃的小鞭炮。享受着丰收喜悦的人们紧张地忙碌着,愉快地欢笑着。秋风轻轻地扑打着人们的脸庞,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的高兴。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色彩斑斓的,它有红、有黄、有蓝……就像秋日的彩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小小辩论会
       学做一件事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的家乡济南
       温故知新
       留下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勤俭节约永不忘
       十万树木进村入户工程通知
     
     武夷山水
     秋天的彩虹
     歌声飘过海面
     雷雨印象
     时间
     银瓶嘴“一读”
     我家门前的三叶草
     下雨天的景色
     游苏州古典园林导游词
     家乡的那片竹林
    下雨天的景色
    秋最美的彩蝶
    季节作文:描写春天的作文
    心中的彩虹300字
    冬天的长江
    秋天风真好
    秋天的菊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