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歌声飘过海面

   天气很炎热,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们终于按捺不住早已蠢蠢欲动的心,一家人开车去海滨浴场游泳。并美其名曰:拥抱大自然。
早晨的海水还有些凉,也正因为这样,来游泳的游客还不多,沙滩显得有些空旷。我们没有急着下水,只是呆在沙滩上沐浴着阳光,我和姐姐一起比赛捡贝壳。沙滩上,偶尔有几只小螃蟹爬来爬去,这些小家伙真可爱!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这样火热的季节正适合火热的游玩气氛,于是,我又和姐姐开始互相追逐,打着水仗或者比试着在水中奔跑的速度,而我这样水性不好的旱鸭子,竟然也被她的愉悦所感染了,跑到海里,用手拍打着水面,激起无数细小的水花,细细密密的水花洒在我脸上,就像站在雨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潮湿的水雾,还有清新的风。
玩得有些累了,大家都躺在沙滩上,稍事休息。水面变得那么平静,而燥热的心情和身体也开始凉爽起来,快乐起来了。大家聊着天,一边啃着带来的西瓜,大海和岸边的树都为我们的愉快所感染了。不知道谁竟然大声地唱了:“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烟······”虽然,此时不是三月天,也不是在那美丽的西湖,更没有许仙白娘子般浪漫的邂逅发生,可是,那歌声却飘过海面,飘进每个拥抱着大自然的人的心。简单而又快乐着。
回家的路上,街灯已经点亮了,我们早已看不见大海的模样,但空气中却依然弥漫着快乐的气息,耳畔依然回响着动人的歌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雨印象
       时间
       银瓶嘴“一读”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落 叶
       小河哭了
       昆虫夜曲
       采集树叶
       他很快乐
       小水滴旅游记
     
     歌声飘过海面
     雷雨印象
     时间
     银瓶嘴“一读”
     我家门前的三叶草
     下雨天的景色
     游苏州古典园林导游词
     家乡的那片竹林
     凋零的春天
     白雪皑皑的富士山
    歌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