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最美冬天


最美冬天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一切,冬日阳光,尤其是刚被雪精灵净化的冬天,纯洁的不参杂一丝罪恶的冬天,
    冬日的阳光是我所认为四季中最美的阳光,它没有春日阳光的活泼天真;没有夏日阳光的大方热情;没有秋日阳光的忧愁悲伤,但它却让我有种安心的感觉,像在寒冷中匆忙赶路的行人回到家中饮下了一杯散发着幽香的暖茶心中漾起的那种幸福和满足。冬日的阳光透过了北方冬季特有的云层,懒洋洋的洒在这座美丽的北方滨海城市的每一寸土地上,温柔的照耀着,我最喜欢戴着耳机在冬日的阳光的照耀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享受着难得的好天气,嗅着冬日特有的味道。冬日的阳光照耀在大海上大海也被染上了一种奇妙的色彩,就算世界上最高超的绘画师也调配不出这种美丽的颜色,幽蓝、橙红、紫红、玉绿像是世界上美丽的色彩。   
   你注意过吗?你欣赏过下雪的情景吗?我喜欢倚在床上静静的看着雪花的飘舞。有时阴下的天空不久便会飘下一两朵雪花,独自跳着它独特的芭蕾,大约过十几分钟中,雪花便飘满了这整座城市,一大群一大群的雪精灵跳着芭蕾,旋转着,飞舞着,像白色的蝴蝶灵巧的天空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它们跳出了大自然的舞蹈,用他们的舞蹈告诉我们它们的兴奋,天空中飘满了白色的雪花,大地,屋顶、树梢、都被雪精灵仔仔细细的盖上了洁白的被子,雪花还在飘,不知怎么了突然滑落了一滴泪,热的、流到嘴角咸的,那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到世间中的一切罪恶都被它净化了,只剩下单纯的美好。冬天真是美好的季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月季花
       嵊泗游
       关于秋思的作文
       孤山不孤
       妈妈分数我
       永远的友谊
       我的笔筒
       香蕉皮的教诲
       我也当回读书迷
       成长的花絮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那是最美的风景
    我心中最美的家乡
    最美的生日
    最美丽的花
    最美的风景400字
    最美增城人间仙境白水寨
    最美的雨
    最美的蝴蝶
    最美人的痕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