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最美人的痕迹


最美人的痕迹

把每一个黎明看作生命的开始。

把每一个黄昏看作生命的小节。

把每一个脚印看作生命的痕迹。

他们,每天辛苦的操劳着,受着人们的嘲笑,但还是认真工作。他们其实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环境保卫者。

他们每天很早起床,当我们还在睡觉的时候,他们已经在黎明中悄悄的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一年四季,他们不知辛苦,节假日更是苦干,说实话,没有人比他们更辛苦了。

他们穿着统一的衣服,在马路边站成了一列,真的很美丽,然后在路边拿着大而重的扫把一下一下的扫着,每一下都划过他们的痕迹这个痕迹清晰而美丽,干净而透明。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无闻的干着。

温暖的春天,他们扫冬天还未融化的雪块,炎热的夏天,当人们悠然自得的享受着空调带来的丝丝凉风时,他们却在马路上汗流如雨地挥舞着自己心爱的大扫帚。金黄的秋天,他们在大树下帮大树整理衣服。寒冷的冬天,当人们都惬意地呆在温暖的暖炉旁时,他们却还在用那冻僵的双手为大地梳妆打扮。他们不求名不求利,起早摸黑,勤勤恳恳只为了我们的方便。

昨天就看到了这样一幕,有一位清洁工在扫马路边的垃圾,可是路人见着躲着行,家长领着孩子指:“不想这样就用功,受人仰慕大学生,无能才做扫地工,谁说行行有人做,虽然这么说,可有谁愿做扫地工呢?工资低,脏乱差,倒时看人咋说你。”说完就领着孩子快走几步,离开了那,我在后面听完他们的话,心里很不是滋味······

人们随地乱吐的口香糖,贴的小广告,你知道他们要付出多久的功夫才能铲除干净,他们拿着铲子,还要沾着水,一点一点的去除,冬天他们为了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东莞
       90后的我们
       升旗演讲稿
       桔子说明文
       有一种美丽叫奉献
       介绍狼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分秒必争的时间
       关于菊花的作文
       我的校园说明文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迷人的黄果树
    醉人的枫树
    迷人的乡下
    迷人的观音湖
    最美冬天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动人的雪景
    人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