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在上个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抱石公园。
抱石公园是雄伟的。走在小路上,两旁的树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突然一座高耸入云[注: 耸:直立,高起。高高地直立,直入云端。形容建筑物、山峰等高峻挺拔。]的古塔映入眼帘,红白相间的塔身显得气势恢宏,塔上还刻着各种各样精美的图案,古塔脚下往右拐,就是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的抱石公园,古典的建筑风格增添了几份神秘、几份庄严、几份雄伟。
抱石公园是热闹的。在空地上有一大群人正在跳舞,悠扬动听的音乐在空地上飘荡,这些人随着音乐而踏着欢快的舞步。在草地上,一些妇女正在聊家常,孩子们也在草地上欢快的玩耍。一些老人在悠闲地晒太阳,还有那些年青人,他们正在打牌呢!音乐声、欢笑声、吵闹声,让抱石公园充满热闹。
抱石公园是丰富多彩的。我们来到动物园,碰巧遇上孔雀开屏,孔雀的屏就像一把彩扇,上面的花纹就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嗷”一声惊天动地的声音把我吓了一大跳,啊!原来是一只老虎啊!它的眼睛跟灯笼一般,一张黑黄相间的皮毛披在它的身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姐夫
       我的“小气”同桌
       我变了作文400字
       记忆中的家乡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关于野菊花的作文
       玩耍中的快乐
       关于赏菊的作文
       走进蜗牛的世界
       我的心踏实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迷人的黄果树
    醉人的枫树
    迷人的乡下
    迷人的观音湖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动人的雪景
    人的变化
    迷人的鼓浪屿
    迷人的沙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