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醉人的枫树


醉人的枫树

夏天的足迹已在秋风的到来中消失,秋姑娘也已经来接班了。门前的枫树是那么耀眼,那么充满生机。

枫树叶子颜色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让人看了心里就一片温暖和光明。本来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情要我一一克服,内心有些想要退缩的念头,但看见那红枫树我内心突然感觉到有了新希望。那团熊熊烈火在我心中燃烧着,也一直为我鼓劲加油。

枫树叶子,就像张开的小手一般,是多么可爱啊。一颗枫树上大约有五十多片枫树叶子。它们聚集在一起,永远都不会分开。一只花蝴蝶闻见了枫树姑娘们身上擦得香喷喷的,飞到它身边为它们做装饰。

我采下一片枫树叶,它的大小与银杏叶子差不多。大概有七厘米长,身体后面还带着诱人的尾巴,猜猜它是什么呢?它就是小树枝。枫叶上布着清晰的叶脉,边缘上长着均匀的小锯齿,一轮轮的有趣极了。叶面的光滑一点也不比玫瑰花瓣逊色,它的光滑总会让我感受到像是躺在波斯登地毯上一样舒服。

真希望冬姑娘的脚步能慢慢靠近,好让醉人的枫树尽情展现它的风姿。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兰花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关于陶渊明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爱打扮的姐姐
       万能爸爸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迷人的黄果树
    迷人的乡下
    秋的枫叶
    迷人的观音湖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动人的雪景
    人的变化
    迷人的鼓浪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