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在十一长假,我和爸爸、妈妈不断听到从八卦田景区回来的游客对那里的景色赞口不绝,啧啧称奇,于是我们也决定带着表弟去八卦田饱览一番那里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的风景。
传说,八卦田是南宋皇帝害怕百姓作乱,为了讨好百姓才开耕出来的。所谓八卦田,是因为这块田地很像太极八卦图,一边阴,一边阳,中间有一条小路是阴阳分界线。
我们坐车来到八卦田的门口,一阵阵带着稻香的秋风迎面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往里走,就会看到一间草屋,里面放着各种用来种地的农具,有许多我都叫不出名字来。出了草屋,我们见到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温暖的阳光温柔地洒在河面上,河面顿时便变得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美丽极了!
再往前走,我们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块开阔的田地,各种各样的农作物在这里无忧无虑地成长着。妈妈说:“这就是八卦田了。”“哦,”我赞叹道,“这里的空气多新鲜啊!我真想住在这里了!”爸爸开玩笑说:“我干脆到这里来工作算了,空气好、景色美,在这里工作一定很幸福。”赞叹一番后,我们开始仔细欣赏这儿的风景。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片怒放的甘蓝,瞧他们,高傲地仰着头,好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家的花园
       乡村的味道
       我这样的女子
       我那特别的名字
       真正的英雄
       加油李老师
       辛勤的老师
       一次愉快的旅程
       关于蜡烛精神的作文
       我哭了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迷人的黄果树
    迷人的乡下
    迷人的观音湖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迷人的鼓浪屿
    迷人的沙滩
    迷人的夏天
    景色优美的龙山
    秋天的景色300字
    风景迷人的龙庆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