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人的乡下


迷人的乡下 
美丽的乡下,人人都知道,可是 ,人们确对乡下这个地方一无所知[注: 什么也不知道。],虽然乡下不太好,可是,那稻谷等等的东西可都是那些乡下人种起来的。

  春天,乡下的所有       人们都不歇着,有的人拿着一大把的稻苗,正准备插秧呢!在想火球似的太阳照着那些辛勤的农民们,他们不怕被太阳晒,不怕风雨打,真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呀!还有些人,去喂那整天“咯咯,咯咯”地叫个不停的‘鸡’,那鸡呀,一见人们拿着吃的,就一直跟着他,一直叫他,让人们给它们吃一点。还有鸭,鸭也是一个骄傲无比的家伙,因为它们见到人并不像猫一样,而是,不害怕,甚至去咬他一口呢!

  夏天,花的摸样就像一个个穿着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小姑娘,那些小姑娘的花香吸引来了许多只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的花蝴蝶,一边唱着欢快的歌,一边来采花蜜吃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桥
       公园里放风筝
       被丢弃的老椅子
       父爱亦柔情
       生活的亮点
       在阅读中成长
       那一次父亲很
       小蜜蜂来听课
       后悔的小猴
       闪着泪光的决定读后感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迷人的黄果树
    醉人的枫树
    迷人的观音湖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动人的雪景
    人的变化
    迷人的鼓浪屿
    悠闲的乡村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