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悠闲的乡村生活


悠闲的乡村生活 

    大年初7,拜别了我温州、瑞安亲戚之后,我们一家子奔赴曹村去舅婆家拜年.
    一路过来,从车窗望出,那一幅幅乡村独有的田园风光,让我难以忘怀.在几课高大的树遮住下的田园一角,种着一株株探出小脑袋的白菜、萝卜……各种蔬菜,勤劳的农妇正在为它们施肥,浇水,多么新鲜的蔬菜呀,真恨不得拔一棵尝尝.放眼望去.,两三只温棚遮住了我的视线,透明的温棚里,似乎还种着一些水果蔬菜,真让人难以琢磨.往右看,一株株金黄的小麦,格外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麦苗随着风摇摇晃动,汇成了一片金色的汪洋大海[注: 汪洋:形容大水宽广无边。水势极其浩大。也比喻声势极其浩大。].静静的观赏这些小麦似随风欢跃.  
    在朝左边瞧,一个小池塘印入我的眼帘,随风飘荡的水跌荡起伏,圈起一条条水纹,但在水上嬉戏的鸭子们可不觉得怎样,依然悠闲自得地滑动着脚蹼,我听见了”呱呱”的叫声,我想了想鸭子们一定为着春天的来临而庆幸!大树底下,有几枝残缺的树枝,我似乎听见了大自然中唯一的哀号.几只鸡在大树底下盘旋.望着来往的一辆又辆汽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天下第一关
       我们·终于分开了
       东升的旭日
       阿狸·梦之城堡
       the moon and the rabbit月亮和兔…
       一枚草戒·物语(全)
       【课堂作文】吐司般清浅,慢慢划…
       汗水的付出
       生命的传奇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迷人的乡下
    美丽的乡村
    美丽的乡下
    宁静的乡村
    美丽的乡村夜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