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人的变化


人的变化
人是千变万化[注: 形容变化极多。]的,对于青春期的我们也是如此。
      对于青春期的我们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在初中生活的我们是天真的。在初中生活了一年的我们自以为看到了同学的真正面目可是谁知道只是看到另一面而已。在初中的我们是不懂事的,什么都要妈妈爸爸的维护。上了初二大家都成熟了,没有很多的打架事件发生,可是无谓的爱情却浮在了同学的眼前,所以上初二大家可以看到男男女女的人走在一起,这也不足为奇[注: 足:值得。不值得奇怪。指某种事物或现象很平常,没有什么奇怪的。]了。而且初中生的我们特别喜欢看小说,还有些女孩男孩会趴在外面看着来来往往的学生很奇怪吧,其实他们是看有没有帅哥或美女啦。
     初二的我们就这样,不会像初一的我们,在外面打架。而是把大家约出去爬山,这样的初中生活才快乐。大家才不会把心里话说出来。不会像初一的我们整天提心吊胆[注: 形容十分担心或害怕。]的,生怕别人想找他这样的,因为初一的我们有点冲动。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榜样就在我身边
       生命无价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平安伴我行
       多彩的暑假
       书海泛舟
       写八哥的作文
       自行车上的快乐
       爱伴我成长
       青春让我陶醉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迷人的黄果树
    醉人的枫树
    迷人的乡下
    迷人的观音湖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动人的雪景
    迷人的鼓浪屿
    迷人的沙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