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南岭脚下的粤北山区,有一座已有两千年历史的美丽山城,它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韶关。韶关地处浈江、武江汇合成北江的交汇处,是青山环抱、绿水相融的旅游城市。韶关有众多美丽的风景区让你留连忘返。不信,你瞧……

国家级风景区丹霞山一直是韶关人民引以为豪的名山,记得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桂林山水甲天下,还有韶关一丹霞。”的句子。中国丹霞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丹霞山景区内有大小石峰、石墙、石柱、天生桥680多座,群峰如林,疏密相生,高低参差,错落有序;山间高峡幽谷,古木葱郁,淡雅清静,锦江秀水纵贯南北,沿途丹山碧水,竹树婆娑……

乳源大峡谷有黄山之奇--下雨时山间涌出的云雾,漂流在峦中,就如置身仙境中;有华山之险--千步云梯1386级;有张家界之秀--谷中幽深,峰峦层

叠,翠映生辉。大峡谷两侧是绝壁峡谷,十分险峻,在壶口处,大布河流入峡谷,水流沿着崖层流下,在断崖处形成瀑布冲入谷底直击大地,惊天动地[注: 形容某个事件的声势或意义极大。],非常雄伟壮观!就像李白诗中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它是广东最美丽的大峡谷 ­。

佛教禅宗六祖慧能弘扬南宗禅法的发祥地南华寺座落于韶关市曲江区马坝东南曹溪旁边。这里依山面水,风景秀丽,是中国佛教名寺之一。有许多人在那里拜佛,祈祷家人平安,祈求一生好运。 

韶关九泷十八滩位于韶关市坪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灰太狼的信
       思兄
       妈妈
       鱼会说话吗?
       我笨吗?
       晕针的我
       四季的颜色作文400字
       四季的美作文200字
       捡垃圾的老爷爷
       无价的母爱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心中的彩虹300字
    心中的美景
    心中的光永不灭
    我心中的母亲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红梅开在我心中
    托起心中的太阳读后感
    我印象中最会挑刺的人
    我心目中的老师和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