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心中的美景


心中的美景
美,在我看来,只是因为个人心里对事物的感觉达到了舒服得想要赞美的一种境界。世间的万物,都有美与丑,只不过,因个人观点不同,所以在不同人的眼里,看上去也就不一样了。

我十二岁,一个青春花季般的年龄,在我看来,本应放眼世界,了解大陆,可如今却只能成天对着试卷和作业发愁。我只知道,我的自由被束缚了。我不能做真正我想做的事。每当读到书上野马飞驰,我的心就活络了起来,我多想像它们一样自由地奔跑,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地闯荡,直到看见我的天下。

我十二岁,居住在城市里十二年,每天第一眼看见的阳光,透明、温暖。可再一低头向窗下看去,看见成列的汽车,听见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的响喇叭声,我的心就黯然了,我想到自己每天吸着被汽车尾气污染过的空气,耳边响着人们因各种小事而起的争吵声。我顿时觉得,阳光变得暗了,变得不纯洁了。这种想法使我走在上学路上,即使遇见了熟人,也形同陌路,低头走过。

我居住在城市里十二年,我想,如果身边不是有朋友们,同学们的鼓励与欢笑带给我的快乐,我早就疯了。我承认,我有点悲观,我也打心底里讨厌城市,即使它带给我无数的繁华与方便。所以,城市不美。

综合以上几点因素,我明白,我不喜欢束缚和喧哗。更喜欢,那辽阔无边的草原,那宽阔的空间,我想象着自己站在上面,脚下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观音湖
       美丽的樱花
       林老师真古怪
       我的眼镜蛇表哥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我真棒作文400字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规范使用文字
       时刻为你感到骄傲
       梦旅人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简单中的不平凡
    我的美术老师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