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印象


秋天印象
是秋天,送给我们一封凉爽的信件,是秋天送给我们无边的欢笑,是秋天,送个给我们一封凉爽的信件。人们常说:“到大英死海洗澡,到天宫堂游玩。”今天,我们带着兴致勃勃的雅兴,展开了一次秋游活动。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在周老师的带领下走上了公共汽车。这次我们举行的是文明旅行,大家在车上有说有笑,个个喜笑颜开,一路上,外面的风景犹如一张美丽的画卷,尽情的展示给我们看,真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一片片金黄的;落叶随风舞动,犹如几只正在飞舞的蝴蝶摇摇欲坠,路边的许多花草向我们点头,金黄的田野带给我们无比的好奇,真是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风景如画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正在陶醉于这秋景图时,渐渐地,车慢了下来,“到站了!”我们迫不及待下车,最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座大门,上面刻这“天宫堂三个大字,给人赏心悦目[注: 悦目:看了舒服。指看到美好的景色而心情愉快。]的感觉,真是天公不作美,刚到站就下起了蒙蒙细雨,也许这些小雨是来向我们打招呼吧!可是我们可忍受不了这种它们这种方式,赶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美景
       迷人的观音湖
       美丽的樱花
       林老师真古怪
       我的眼镜蛇表哥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我真棒作文400字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规范使用文字
       时刻为你感到骄傲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秋天风真好
    秋天的菊花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
    秋天的郑州
    这个秋天真美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的图画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