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郑州


秋天的郑州
说到秋天的郑州就让我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比如;它美丽的树叶,被树枝掩盖的大地,收获的秋季。这些让我留恋忘返。
      它的树叶;在秋天的季节都能看到它的树叶是什么颜色的,它的颜色是金黄色的,非常耀人。我喜欢秋天的树叶,因为它非常的美丽,【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写的是秋天美丽的景色,一想到这句话就想到溪边去。我爱秋天的郑州。更爱秋天的树叶。
    【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这句话是描写郑州美丽的大地,一想到秋天的大地埋上了金黄金黄树叶,就代表秋天已经向我们走过来了。这就代表让我们多穿衣服。秋天的大地也是一副美景啊,我们都能看到看到这副美景。我爱秋天的郑州,更爱秋天的大地。
     收获,也没有忘记那些失意的人。其实,对于生活,是没有失败者的。天高云淡的秋,应该让人振奋,应该催人奋进。失败,再大的失败,都只是一次努力的终结,只要生命还在,就没有失败的人。跌倒了,站起来,就能够继续自己的路。没有成功的人,在秋天,依然在收获,收获经验、收获教训、收获成长……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灵山一日游
       有趣的歇后语
       青松的精神
       制葡萄酒
       寂静
       爱无处不在
       暑假登长城
       雾中行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师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冬天的长江
    秋天风真好
    秋天的菊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