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1000字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1000字
        一直这样以为:远在大洋彼岸美国的教育方法,与中国的教育模式应该有着很大差异,一定有其难以触及的神圣感。通过阅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我才真正体验到这种教育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就在眼前。虽然国情不同,文化背景各异,但我还是领略到中美教育中许许多多的相似之处。这种相似,来源于雷夫·艾斯奎斯——一个令世界敬佩的美国教师,一个有着超凡的勤奋和卓越教育才能的教师。
        说其卓越,因为“56号教室”的“主人”的做法很普通,这种普通却远为我们所不及:有强烈的爱心并善于经营,关注细节且着重过程,信任孩子所取得的成功。看似简简单单的做法,做起来困难重重。对照现实生活中同为教师的我们,着实给了我当头棒喝[注: 佛教禅宗和尚接待初学的人常常用棒一击或大喝一声,促他醒悟。比喻严厉警告,促使人猛醒过来。]。作为教师的我,已经在讲台上站了十五年,对照雷夫·艾斯奎斯的做法和成就,特别在信任一块,给了我莫名的触动——发自内心的反省!
        “小诚”是我班、也是我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郑州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灵山一日游
       有趣的歇后语
       青松的精神
       制葡萄酒
       寂静
       爱无处不在
       暑假登长城
       雾中行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