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时光的流逝带走了陈旧的岁月,每一天的清晨,当我们打开紧闭的窗门,暖暖的阳光总会投下好看的影像,昨天的时光对于时间的长河来说,不过是一滴水珠,但或许是我们心中难以磨灭的记忆。
  你是否还记得儿时陪你度过快乐时光的洋娃娃;你是否还记得因为弄丢了玩具而被妈妈责怪的自己;你是否还记得曾陪你玩耍的好伙伴······也许你早已将这些陈旧的时光封存起来,但是在心里还留有属于它们的角落,如今已长大的你是否还会留恋那些被蒙上厚厚灰尘的时光?
  孩童时的我,害怕黑漆漆的夜晚,那个身材矮小的洋娃娃便成为替我壮胆的伙伴,后来,邻居家的孩子借走了它,后来的后来,它便不知在哪个安静的角落度过了余下的日子······
  长大后,我不再幼稚地去买洋娃娃,不再因为小事儿大吵大闹,不再因为妈妈的责怪而流泪,所有的变化,大概是因为渐渐成熟和时代的更迭吧。
  信息时代迅速发展的今天,新的事物不断更新着,节奏逐渐变快的生活中总缺少一种静谧感,也许只有在依旧安静的夜里回忆起旧时的时光,心中才会多一份让人安心的宁静吧。
  新的生活让旧的时光散落在风中,化成缕缕烟雾。如果有机会,我们能抓住那一缕青烟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秋淹城快乐行
       第一次剥板栗
       圣诞节作文:圣诞那天
       圣诞节作文:圣诞红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老人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rty
       圣诞节作文:圣诞快乐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圣诞节作文:快乐圣诞节
       圣诞节作文:圣诞节,i love you…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