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春秋淹城快乐行


春秋淹城快乐行
前两个星期的星期三,老师在发通知,同学们都围了过去。“秋游?”听到老师嘴里冒出这两个字,全班都乐了。若不是老师及时制止,吵闹声真要把楼板掀上天。
今天,这个梦想终于能实现了!等车时,我发现同学们带上了数码相机、智能手机、电子表......一应俱全[注: 一应:一切;俱:都。一切齐全,应有尽有。],看来秋游也与时俱进了嘛!在一路欢呼之后,我们来到了“揽月湾”。这里的景色算不上迷人,但也称得上美丽了。同学们当然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拍起照来,连平时不拘言笑的老师也乐呵呵地与我们合影呢!
赏完揽月湾的景色,我们又马不停蹄[注: 比喻不停顿地向前走。]地赶往淹城。淹城我已经去过多次,但这次似乎比往常更加热闹。
一进那扇充满春秋风韵的大门之后,一看,嗬!人还真多呢!在一旁,我看见许多身着春秋平民服装的人围成一圈,圈里“少林和尚”正在舞着三节棍当街卖艺呢!若不是白天,我真以为是盛装晚会呢!旁边一个沙盘上划分着晋、楚、吴等几个春秋大国的疆界,石壁上刻着摊开的竹简,一边假山雕这老子的塑像,他神情凝重,似乎正静静看着后人在文学的道路上攀登……哇,这难道就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剥板栗
       圣诞节作文:圣诞那天
       圣诞节作文:圣诞红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老人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rty
       圣诞节作文:圣诞快乐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圣诞节作文:快乐圣诞节
       圣诞节作文:圣诞节,i love you…
       圣诞节作文:圣诞显童心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家春秋读后感
    淹城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