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剥板栗


第一次剥板栗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钓鱼,第一次参加婚礼,第一次游泳,第一次......生活中的每一个第一次,都能让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都让我们受益匪浅,第一次剥板栗,有苦也有甜。
    我们一起去了伯伯家,在他们家楼上,堆着一些板栗,每个板栗就像一只只刺猬,浑身长满了刺,一碰它,就像是碰了仙人掌,很痛,又像是在保护自己不受侵犯,别人一碰它,它就把你往死里攻击。我们就想,这浑身是刺的小球,里面会有板栗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决定把这敲开,看看里面是不是有板栗。
   于是,我们找来一把榔头、一把锄头和一把火钳。我们先分工,一把榔头归我,一把锄头归俞倪可,另一把火钳当然是归俞捷了。分好工后,我们就开始行动了。我和俞倪可先将板栗的壳敲开,再拿给俞捷,让她用火钳把板栗从里面拿出来,然后放进袋子里。之后我和俞倪可再用工具把板栗外壳敲开,我们一人接着一人努力着,就如忙碌的工人挣着钞票。突然大伯母走了上来,她用两只脚踩在栗子上,不一小会就给掰开了,俞倪可见状,马上照着做起来,看她那起劲儿样,就知道她真的好可爱。
    “啊!”随着一声尖叫,我们的目光也跟了过去,原来是俞倪可的腿被板栗的刺蹉到了。“你别这么大惊小怪[注: 形容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的事情过分惊讶。],干嘛呀?”我嚷着......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诞节作文:圣诞那天
       圣诞节作文:圣诞红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老人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rty
       圣诞节作文:圣诞快乐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圣诞节作文:快乐圣诞节
       圣诞节作文:圣诞节,i love you…
       圣诞节作文:圣诞显童心
       圣诞节作文:快乐迎圣诞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