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从东方红学校的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的呐喊声,你知道这是在干嘛吗?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在举行运动会。
   清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吃完早餐,和同学们嬉戏一番后,铃声响了,老师组织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操场上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这场是接力棒的比赛,只见运动员们一个个磨拳搽掌,好似胜券在握,我们来到一号跑道做好准备,只见第一位的同学前弓后箭,右手前伸,做好了接棒的准备,老师在边上不时提醒他,要他别紧张,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各就各位,预备!”“砰!”的一声枪响了,同学们都紧张起来了,各班的第一棒运动员,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队伍的另一方,旁边的观众不停地为我们呐喊助威,我心想:千万不要掉棒啊!还好!我前面的同学没有掉棒,终于到我了,可是,由于先前我们的速度太慢,已经落后一大截了,我飞快地跑着,脑子里一片空白,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跑,快跑!”快了,快了,五米,四米,三米........“嗖”地一声,我手上的接力棒被下一个同学接过去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转过身一看,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我们班还是落后一大截,唉!无力回天啊!我不由的叹了一口气,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伞
       造梦碎魔录之十殿阎罗篇《1到5章…
       “我的自述”
       坚强!坚强!!坚强!!!——续…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灯下
       《小木船》续写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集)
       五个真丝口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家庭日记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