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彩绘的成就感


彩绘的成就感
今天是星期三,新加坡同学在学军校园里已经度过了三天的学习时光,下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来到了南宋官窑博物馆,参加了一项从来也没有做过的游戏:彩绘!*。*
有人问我,什么是彩绘?就是用毛笔沾上颜料,画在瓷盘上。不管是我们学军小学的同学,还是新加坡朋友,都对这个“游戏”摩拳擦掌。望着旁边桌上摆放着的成品,大家更是跃跃欲试。
在老师一声令下之后,同学们一个比一个认真,笔尖飞舞着,红的、黄的、绿的、白的、蓝的、褐的……许许多多的颜色出现在我的盘子上。起先,我在盘子上用蓝白调成的淡蓝画了几颗爱心,再用黄绿调成的新绿,画了一个边框,再用黄的、深绿、浅绿、土黄画了星星点点,一幅极为经典的饱满图画,展现在我的面前。
那时我特别的有成就感,自己做了一个彩色的盘子,一个有自己风格的盘子,一个只属于我自己的盘子,一个充满诗意的盘子,一个稀奇古怪的盘子,一个只有我自己才能看懂的盘子。新加坡的同学也同样用他们充满创意的脑袋指挥,用灵动的画笔在瓷盘上描绘着。一幅幅青绿山水画,一幅幅充满童趣的儿童水墨画,开始呈现在纯白的瓷盘上。终于大部分同学都画了,最后一道工序必须有博物馆里的工人叔叔来完成,那就是烘烤。看着叔叔将我们画好的瓷盘送进烤箱,总觉得非常奇怪,说不准等会儿还会有喷香的面包送出来呢?
新加坡的同学也同样充满好奇地望着忙碌的叔叔阿姨。得知要等十五分钟才能拿到自己的作品后,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宋官窑博物馆的许多展厅,还来到了龙窑遗址,亲身感受来自历史的厚重。
    在离开博物馆之前,我们终于领到了自己的作品,那画着青山绿水的瓷盘,我们可舍不得用它来盛饭、盛菜。新加坡同学更表示,回到新加坡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使我快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监控方案
       治理商业欺诈专项行动
       再就业目标责任制考核方案
       关于危险品事故处理办法
       乡镇农产品安监机构工作方案
       绿色宝岛工程建设工作方案
       房地产估价技术交易税收工作方案
       迎新年文体活动工作方案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一棵树的成长读后感
    雨季是我喜欢描绘的季节
    期中数学的成绩
    我的成长之路
    我的成长历程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
    丁丁的成绩单
    偶然的幸福、一个人的成长
    我的成长不需要误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