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成长不需要误解


       误解与理解两词虽只有一字之差,但它们相隔的很遥远,永远都不会相交,它们之间始终有一个不可逾越的鸿沟。
    生活中,爸爸妈妈总是误解我,尤其是这个暑假,我都不知道流过多少委屈的泪水了。可为什么他们都不肯听我解释,听我诉说,这是为什么!我和父母代沟很深,每次买身衣服、买双鞋都要打打闹闹吵上好几天,她难道不可以理解我此刻的心情吗?我都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我每天都在看书,却有人说我整个暑假没有学习,那是因为我学的时候你不知道,你没看见!唉~~这种事多了,不用我提,大家都有同感。我懂父母望女成凤的急切心情,可为什么我可以理解他们,他们却又误解我,无法忍受,或许有一天他们会明白的。
    我的成长中不仅仅只是父母的误解,还有老师、同学们的误解,他们不仅仅只是误解了我这个人,还误解了我的心,打搅了我的生活,我比窦娥还冤!我渴望理解,因为只有理解才能让我在这个灰色的世界里看到阳光。上帝如果你还不想抛弃我,就祝福我吧!谢谢。
    我的成长不需要误解,我的生活不需要别人的干扰,请还给我一片理解的天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人节的作别
       瞧,我这记性!
       捉鼠记
       金色的童年
       留在照片上的回忆
       摘杨梅
       快乐的一天
       别了,小学生活
       一波三折的深夜惊魂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彩绘的成就感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