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偷黄瓜


   在我小的时候发生过许许多多的趣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数不清。唯独“偷”黄瓜这件“丑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

   那时,我在乡下奶奶家过暑假。妈妈给我带来了很多零食,好吃的我很快就把他们吃完了“一扫而光”。在农村买零食得到老远的集市才可以买得到。没有零食,很难受!于是我的“目标”转向了黄瓜。

    我瞅准了一个空隙,开始实施我的计划,可是黄瓜没有“偷”到手,却被主人家发现了。我一不做二不休,干脆请来了帮手~我姐。

    我和我姐经过精心策划后,决定在王爷爷的菜地里“作案”。因为王爷爷的菜地里的那些黄瓜看着就让我们垂涎三尺。

    这次我们选定的时间绝对不会有人发现的。我负责“把风”,我姐负责对黄瓜“下手”。只见我姐飞快的跑到黄瓜地里,选好了几根有粗又壮又绿的黄瓜,又飞快的跑到我“把风”的地方来,我们快速的“分赃”后。又飞快的逃离了现场。我把黄瓜藏在裤子里,可是跑着跑着,遇见了熟人,我一害怕,黄瓜便从我裤腿里溜了出来。我抓起黄瓜,拔腿就跑。

    虽然我们在奶奶家的院外喘息了很久,但还是被奶奶那双锐利的眼睛发现了我们的“秘密”,不可避免的挨了一顿臭骂。

    现在回忆起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成长不需要误解
       情人节的作别
       瞧,我这记性!
       捉鼠记
       金色的童年
       留在照片上的回忆
       摘杨梅
       快乐的一天
       别了,小学生活
       一波三折的深夜惊魂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