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云语


  我,一朵点缀于碧蓝天空下,少有人注意的云。悠闲地飘游在并不属于我的  “海洋”中,飘荡,四海为家,无声,无息,欲要来的平淡,去的无言。在天空下展开属于我的翅膀,变幻多姿,只想在飘留的每一个角落里有我的姿态,有我的放然。

   我,在人间的仙境中,这里无纷扰,无战争,想在这里如湖面般平静的生活。可是,湖面也有起伏的瞬间,生命中不可能永远是一种节拍,我遇到过闪电雷鸣,尽管被乌云遮挡住我的绚然,被闪电划破了我的面颊,但是我总是相信,太阳会在云端中露出灿烂的笑脸,会给我们一个绚丽的世界,所以,我挣扎,我拼命地钻出乌云的漩涡,把黑暗赶走,让光明重现人间。然后,我们悄悄地走了,走出这场自然界的战争,却无人记得我们。

    我们云,乃是从古至今最习以为常的自然景观了,这可能就是我们毫不出众的原因吧!但我坚信我们还是坚强的。尽管,人类只注意到我们绚丽的一刻,却不记得,他们用手点燃的硝烟,早已侵犯了我们的“城市”;尽管,人类用美妙华丽的语言来修饰我们的灿烂,却不记得我们的世界也变得混浊、消然。但我们能责怪什么?看到人世间战火不断,有多少人失去了翱翔的天地?有多少人失去飞翔的翅膀?有多少人失去了孕育生命的土地……呵!我们不仅感到恐惧,还感到了刺痛心脏的惋惜与怜悯。你们何时能让光明重现人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黄瓜
       我的成长不需要误解
       情人节的作别
       瞧,我这记性!
       捉鼠记
       金色的童年
       留在照片上的回忆
       摘杨梅
       快乐的一天
       别了,小学生活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