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打工感悟


      打工真的是累啊!但是能让我懂得更多道理,我在一家小吃店打了三天工,感悟还是很多,生意人就是生意人,连一个包子、馒头落在地上都要捡起来擦干净再放回蒸笼,生意人真的是奸啊!

      我原本打算在成都的美好家园打暑假工,可是事与愿违,他们不招暑假工了,我只好在家耍了几天,伯伯给我找了一家小吃店让我去做一下 ,我第二天就去上班了,才去肯定是搞不懂 ,可是我郁闷的是那家店的老板的妈把我说了一顿,我当时很气愤,但是一想到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于是还是继续做事。

     我做到第三天的时候我就不想做了,我回家给伯伯说老以后第二天就没有再去了。

      通过我这三天的打工, 我知道了父母挣钱的艰辛,而我们在学校是铺张浪费,一点也不知道节约,所以我在此向所有学生提出倡议: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不要铺张浪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语
       偷黄瓜
       我的成长不需要误解
       情人节的作别
       瞧,我这记性!
       捉鼠记
       金色的童年
       留在照片上的回忆
       摘杨梅
       快乐的一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打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