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老师和同学


我心目中的老师和同学

每人都有一双手,我的老师也有一双温暖的手,当我们刚步入学堂时,老师的手就开始呵护我们,保护我们。当我摔倒时,老师用她那双宽大的手,把我搀扶起来;当我遇到困难时,老师用她的手抚摸着我的头鼓励我,让我学会勇敢面对困难。因为有了老师的手,使我有了一个很好的人生开头。

我的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那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我们在下面讲话,老师用眼睛看了过去。我清楚的知道,老师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不是严厉,也不是凶狠,而是等待与宽恕,于是,我懂了老师的意思,便不再讲话,认真的学习。

如果我做好了作业,老师会用亲切的话语说:“很好,这次正确率比以前高了,继续保持下去。”单单纯纯的几个字,却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使我有了上进心,会一直保持下去。

我不仅有一个爱生如子的好老师,我还有一位德才兼备[注: 德:品德;才:才能;备:具备。既有好的思想品质,又有工作的才干和能力。]的好同学,我和她是一对很要好的同学,是学习上的合作伙伴,更是生活中不离不弃的好伙伴。

她乐于助人,每当我有不会的题目向她请教时,她都不会因为浪费时间而推托或是责骂。她总是那么地直爽,热情地帮我解决,讲解题目,这一点并不是所有同学都具备的。

她很勤奋,在学习上我俩也可以算是竞争对手了,无论老师布置什么任务,她都积极完成,并且做得是保质保量,让同学们看了都对她产生了羡慕之心,这也是我不及的地方。作为班干部的她,能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她牵手伴我成长
       爱健忘的老爸
       我妈是个低碳族
       爱鸟就是爱自己
       我跟妈妈换角色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关于炎热的作文
       做妈妈的小帮厨
       停电的启示
       感恩父亲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心中的母亲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我心目中的课堂
    我心中的海洋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我心所思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