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与她牵手伴我成长


与她牵手伴我成长

在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会遇到种种困难险阻,令我们望而生畏[注: 畏:恐惧,害怕。看见了就害怕。]。但是,不要惧怕,因为我们有爱,它无时不刻在我们身边徘徊:老师的爱、父母的爱、伙伴的爱,这些爱像一把金钥匙,把所有心灵之门打开,又似一把利箭,披荆斩棘[注: 劈开丛生多刺的野生植物。比喻在创业过程中或前进道路上清除障碍,克服重重困难。],让你走出困境。

她,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双澄清明亮的眼睛。也正是她那一双鼓励的眼神,那一双温暖的手,给了我无助时的帮助,带给我心灵上无比的慰藉。

 曾记得那一天的晚上,厨房里一个热水瓶突然倒下,一滩水缓缓地淌着,倒下的热水瓶塞子滚落在一边,而我的脚背烫伤了一大块,经及时治疗后医生告诉我的脚一个月不能走长路、跑跳。

第二天,因为脚不可以挤压,所以不能乘公交车,只能坐的士了。的士开得很快,二十分钟不到就到了学校。校园里静静的,只有少许的几个同学在走动。妈妈吃力地背着我,还拎着一个足有十来斤重的书包,每走一步都如此的的艰难,这时候,她的身影出现了,她见到我们母女俩,立刻上前问候,又看见妈妈沉重的“负担”,忙拿下我的书包,帮我把书包背向教室。看着她渐渐离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湿润了,她那瘦小的身子,背着两个大书包,是何等艰难,而正是友爱撑起小小的身体,把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健忘的老爸
       我妈是个低碳族
       爱鸟就是爱自己
       我跟妈妈换角色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关于炎热的作文
       做妈妈的小帮厨
       停电的启示
       感恩父亲
       人不可貌相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牵手成长
    牵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