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人类与大自然共存,环保,这一直是大家所有人的心愿,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正是如此。
  来到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你将会觉得你身处于仙境,从家中打开手屏触摸窗,外面到处是奇形怪状[注: 不同一般的,奇奇怪怪的形状。]的房子、蘑苔体、娃娃形、龙体形……,但它们都是气球弹房,来到下面的街道上,拿出随身带着的压缩电脑,点击房子头像,房子就被收入“襄”中了,再点击车子头像,就出现了一辆无人驾驶自动房车,睡在里面,说出要去的地方,它将实用、快速地送您到达目的地。更厉害的在后面呢!
  每隔几十米,就会出现一个零食机,只要按下手印,零食机就开启了,里面的零食可多了!无数种好吃的零食在你选!每一零食机旁还有一个冰箱,还是一样,按下手印,就有各式各样的冰淇淋……给你吃,怎么样,都是绿色食品哟!
  大街上的树数不胜数,全都是水果树,树下还有竹竿,摸一下树,竹竿就会立即“飞”上树,挑一个最甜、最好吃的果实给你了,更神的是,吃完了的果核只要扔在地上后,不到1秒,果核就化做空气消失了。种子呢?扔进草丛中,两天过后,种子就变成参天的大树了!
  街上还有很多很多动物:老虎、狮子、狼等凶猛动物人类再也不怕了,因为法律更新了,第一条法规的第一章就写着:人与动物联合共存。
  人类与自然共存多么美好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夕阳
       关于有关描写秋天的
       关于秋天来了的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
       感谢妈妈的作文
       一个我崇拜的人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我的妈妈是电脑迷
       原来我也很棒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