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卧龙山公园


卧龙山公园
在这个快乐的周末里,我和家人来到了卧龙山公园,这里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绿树环绕!
进了大门向右走大约两公里,我们就来到了公园里的“芙蓉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古典的房屋,房前一盆艳丽的三角梅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旁边还错落有致地摆放着一些盆栽,真是美不胜收!
这里的小动物们:小狗和大公鸡在相互追逐嬉戏着;小鸟在树枝上唱着快乐的歌曲;草丛中有两只家兔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蝴蝶姊妹们也在花丛中忙着来忙去…….
吃过午饭后,我们开始了游走。杜鹃鸟叽叽喳喳的叫着,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一路上的枇杷林结着一簇簇的果实,那金黄色的笑脸上好似在对我们说“欢迎欢迎”,边走边看,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花的植物在竞相开放。
“春来江水绿如蓝“,清澈的湖水在夏季里也越发的碧绿,似一块翡翠镶嵌在这个公园里。一眼望去,水面上还停了许许的小游船,这是专供游人在船上游玩看风景的,有鸭子形的,鱼形的…….特别吸引很多的小朋友去坐船。
我们也不例外,很快便来了一个小鸭子形的游船上,开始了湖中行。随着我们的行驶,水时而急,时而缓,时而快,时而慢!湖两岸的美景也尽收眼底。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和风暖阳中感觉一切都如梦如幻。
天气渐渐晚了下来,我们立刻调头开始返航,一路上欢歌笑话,流连忘返。
今天真是充实又闲适的一天,我也学会了辨别很多的植物,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和神奇!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大自然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初夏的校园
       老师发火了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同享
       足球真让我着迷
       海底两万里的读后感
       一场雷阵雨
       家乡人鸭大战
     
     卧龙山公园
     最美的大自然
     白云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神奇的冬天
     享受校园之景
     公园的四季
     武夷山水
     秋天的彩虹
     歌声飘过海面
    美丽的卧龙山公园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壶山公园
    游卧牛山公园
    美丽的西山公园
    游青山公园
    中山公园
    青龙山一日游
    游东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