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夜晚


大自然的夜晚
夜幕降临,昆虫们在他们的森林里举行了一场晚会。
满会的主角当然是高贵优雅的蝴蝶夫人和她风度翩翩的蜻蜓先生。第一个节目是由蝴蝶夫人带领她的好姐妹表演的舞蹈《蝴蝶之恋》。蝴蝶们扭动着身躯,慢悠悠地飞上天空,这场面真好似国旗随风飘扬,徐徐升上空中。其中最耀眼的当然是蝴蝶夫人,台下的观众们对她赞不绝口,她以自已婀娜多姿的舞蹈征服了大家,赢得了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随着舞蹈的结束,我们迎来了蜻蜓先生的独唱。蜻蜓先生像一个绅士,他向大家鞠躬,理理衣领,便弹起钢琴,深情地唱了起来。大家被他的歌声所沉醉,渐渐地忘记了时间,直到结束大家才醒悟过来。蜻蜓先生的声音像一块吸铁石,而大家则是被吸铁石所吸的磁铁。台下不是不觉地传出了排山倒海的掌声。
第三个、第四个……节目都非常不错,有蚂蚁的话剧,也有兔子的相扑,台下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响起,观众们的呼喊一阵又一阵的传来。渐渐地,夜深了,大家跑出来看夜景。天上的星星在空中闪烁,好像小朋友在眨眼睛。月亮则羞涩地躲在云朵里,忽隐忽现。
天亮了,结束了这场热闹的晚会,大家又开始工作起来。蚂蚁在搬食物,蜻蜓在采集露水,蝴蝶在探索世界。大自然又回归安静,只留下美好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1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景尽在周末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姥爷的田园
       拍照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我与海洋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游江提诗
     美丽的四季
     哎!我考了50分
     鹅湖风光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最美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大自然的音乐
    自然塑造的我
    沉醉到自然中去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