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
夏天,有变化莫测的面孔,千变万化的姿态,斑斓多姿的色彩,夏日用它特有的风情演绎着种种动人的姿态。
夏天是鲜甜的。夏季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各种新鲜甜美的水果让你忍不住想要尝上一口。烈日当空,有多汁的荔枝,香甜的西瓜,晶莹剔透的葡萄……一堆堆鲜甜的水果真是夏日解暑的佳品啊!
夏天是畅快的。夏天的游泳馆是没有孤独寂寞的,是充满欢声笑语的。伙伴们在清凉的泳池穿梭,蛙式,仰式,自由式,狗刨式,这些全都是我们的拿手好戏。游泳时溅起的水花,映着我们欢乐的笑脸,构成了有一幅夏日泳乐图。
夏天是神秘的。是因为夏天有各种各样的昆虫。深邃的仲夏夜弥漫着稻田里的蛙声,草丛里的蛐蛐的欢乐叫声,以及那树叶下知了的鸣声。夜晚还有那飞舞的萤火虫,闪烁着晶莹的绿光。为夏夜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色彩,各种生物以其特有的姿势和语言,诉说着夏夜的神秘与美好。
水果的鲜甜、游泳的畅快、昆虫的神秘,编织出夏季各具特色的姿态,形成独特的夏日风情,令人回味无穷。我爱这鲜甜、畅快、神秘的夏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2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小鸟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在沙滩边玩
       第一次去图书馆
       生活处处是幸福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心也需修剪
       读《狼王梦》有感
       不放弃就是胜利
     
     夏日风情
     把中国画出来
     山之秀
     除夕的烟花真美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四季的歌
     奶奶的花圃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日合唱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夏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夏
    夏日一抹清凉
    夏日赏荷初中作文
    夏日历险读后感
    夏日美景
    夏日·童年·洗肥皂
    夏日里最后的玫瑰
    夏日的午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