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夏日一抹清凉


夏日一抹清凉
    人们都向往着大海的蔚蓝与宽广,而我认为那朵朵浪花才最美丽。我去过很多次海边,每当我漫步在海滩,那一阵海风,那一朵朵浪花,那风景,那气息都是我回忆中美美的点缀。
    那是个晴朗的早晨,我独自坐在窗口,望着鱼缸里满满的水,我认为,水是有生命的,你看,水多了就变成了河,河多了,就汇集成了江;江多了,就会成为蔚蓝广阔的大海,那一朵朵浪花就是水生命的延续……
    在我生命中就有这样一朵美丽的浪花。那是一次摄影比赛,比的就是看谁的照片最自然,最美丽!我坐在我的书桌前冥思苦想,什么才是最美丽的呢?是一丛丛幽美的薰衣草?是傍晚的夕阳?还是绚丽的彩虹分?想累了,出去走走罢了。
    于是,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海边,突然我的目光就定在了那洁白的浪花上,我认为它最自然,最有活力,同时,那颜色也是最纯净的……
    “咔嚓”一按快门,那美丽的画面定格了,我给它镶了一个美丽框,在旁边配了一段文字:“那是一朵美丽的浪花,有生命,有活力……”
    有一首歌,这样唱:“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下一秒却不见踪影……”落花,浪花都是在那一瞬间?不,它们都是永远存在的,花开花落,花落花开;一个接一个的浪花拍打……难道能说它们只有一瞬间的生命吗?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边飞来一只鸟
       我要开花给你看
       自然•心灵
       “城市”体验
       我想轻松地学习
       蜗牛的秘密
       最难忘的事
       谢谢有你
       上课发言的启示
       综合实践活动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记一次家务劳动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夜曲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午后遐思
     登山之乐
     感谢生活
    窗边的一抹绿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抹云
    夏日赏荷初中作文
    夏日历险读后感
    夏日美景
    夏日·童年·洗肥皂
    春天里的第一抹绿
    夏日里最后的玫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