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味道

 内心的深处总是有着那样一抹味道。如同平平淡淡的白开水,但却总能给心灵带来一抹深深的悸动——题记

寒冷的北风瑟瑟的划过脸颊,竖立的梅花在荏苒下香远益清。过街桥上的人影,显得淡薄柔弱。不知为何,我猛然回想起多年前发生的那些事情。

犹记,那一日,绵绵细雨不休,烛光摇曳不觉。过街桥下。

天气日渐寒冷,清爽的秋季伴随时间随指缝溜走。几日来的阴雨让气温骤降,雨滴落到伞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为了能早点回家,免受这风吹雨打之苦。我决定走天桥下面。我左手举着雨伞,右手拿着刚买薯片。一时不查,一辆汽车竟呼啸闪过眼前,距离仅是毫米。一声吼在同时划过耳际,时间仅是分毫。半晌驶过,我手上突然传来些许温热,抬起头看了看。原来是妈妈。后来的结果自然还是少不了一顿骂,也不知为何,

犹记,那一日,大雪纷飞漫天,冷风呼啸刺骨。过街桥上。

初冬已过,此时正是值深冬。六角星的雪瓣从天而降,飘飘零零,似乎正在赋予大地一场美的盛宴。忙碌的人们穿着厚重的棉衣一波接一波的走过,显得有些杂乱无章。我将手从衣袖中拨出,慢慢举上天空,六角形的雪瓣落入指缝间,一股子冰冰冷冷清清的感觉渗入心间。我笑了,没有任何缘由。

妈妈从空中握住了我举起的双手,无奈的笑了笑。接着又摆出了一张婆婆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傻孩子,别接了。那是雪,再怎么接,都不会有结果的。话罢,她从衣服口袋中取出衣服粉红色的手套说:风大,有雪,小心别感冒了。可不许摘了!

我把手从她怀中抽出,望了望自己的手,忽然觉得,有一种味道慢上了心扉。

那是一种被关心被呵护被重视温暖的味道

那是一种辛酸无奈劳苦却无怨无悔的味道

那是一种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磨
       副市长在侨务工作大会讲话
       郊区对外开放大会讲话
       副领导对行政单位资产清查讲话
       全市财政工作大会讲话
       市党委廉政工作会的讲话
       整治私屠滥宰及食品安全大会讲话
       全市旅游工作大会讲话
       推动企业进步发展会议上的讲话
       出入境检疫局工作大会讲话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窗边的一抹绿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