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回可真开心
  暑假,老妈终于败给了我的“撒娇功”,带我去苏州乐园的水上世界玩,那可是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地方啊!
  出发啦,伴随着轻松的音乐,不一会儿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水上世界是依山而建的。远望,“水上世界”四个红色的大字赫然醒目,青青的山上还有飞泻而下的瀑布。来这儿玩的人很多,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检过票,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带着游泳圈先来到造浪池。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扑通”一下跳了下去,在水里游来游去像一条美人鱼。啊,大浪来啦!海浪连绵起伏,浪花一团团,一簇簇地涌向沙滩,如同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着花束。我们随着浪涛一会儿起,一会儿落,一会儿漂到这儿,一会漂到那儿,真好玩!
  接着我们又来到激情岛玩滑梯。我迅速爬上滑梯的顶端正准备向下滑,突然,一大盆水浇到我头上,浇得我措手不及[注: 措手:着手处理。来不及动手应付。指事出意外,一时无法对付。]、哭笑不得。于是我每次都看看上面,找准时机往下滑。滑梯前的水一直在往上喷,于是我用脚踩住水,迅速地滑了下去,真刺激!
  最后我们玩了水上漂流。我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下的蜕变
       最后一颗星星
       静静的秋
       happy and on the day
       那一股清凉的风
       家有宠猫
       牵动人心的球赛
       校园趣事
       西安地铁开通了
       秋游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坚持与力量是同一回事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