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次我很快乐
人的一生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十二年的光阴,这十二年中的点点滴滴,都值得回味。虽然有一些已然记不得了,但这些事中,总有一两件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每想起这些事,我都会感到:我很快乐。
    记得那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早上我一起床便看到外面阳光明媚,小鸟在树梢上唱着欢快的歌,我的心情也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好了起来。吃过早饭,便跑了出去,看到有几个人正在下跳棋,我也前去看了看。看到他们玩得挺高兴,我也玩了几局,确实很有趣,我便在那里玩上了瘾,但是他们没有一个是我的对手,全都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注: 原形容暮春景色衰败。后常用来比喻被打得大败。],再也不愿意和我下了,真是太扫兴了。
    满脸兴奋地回到家,对妈妈说:我和别人下跳棋,他们没有一个是我的对手,真是太逊了。这时妈妈说:我们来下一局吧,我下棋可是很厉害的。我不服气,便和妈妈下了一局,我满怀信心的开始下,以为很快就能结束战斗,但事实上我错了,确实是很快结束了战斗,但我却输得一败涂地[注: 形容失败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溜滑板
       日照访友
       有趣的“传口令”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骄傲的蜗牛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那是一次盲目的尝试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手心识字(上)
       我班的新鲜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这次我好兴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