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次我好兴奋


这次我好兴奋

那年暑假,我们一家三口高兴地来到了泰山脚下,开始了一天的旅程。我像一只快乐的小猴子,手持门票,踏上了可以直通泰山峰顶的阶梯。一路上,我观赏着如诗如画的风景,呼吸着凉爽清新的空气,真是舒畅无比。大自然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我似乎身轻如燕,不一会儿,爸爸妈妈就被我甩在了后头。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已经过去了30分钟,可这巍然的泰山仍不见顶,我有一丝失望,妈妈看出后,便决定休息10分钟。在这10分钟里我了解了有关泰山的一些知识,并知道泰山的顶端有一个叫“尧观顶”的地方。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庄天尧!尧观顶!”这是否意味着我庄天尧必定会登上顶峰,站在山巅远眺呢!我急忙把家人叫了起来,准备继续登顶。途中,我还买了一条红绸带,上面有“必登泰山”四字,我将它系扎在额头以示我的决心。

充满必胜信念的我好不容易来到了半山腰,但腿却又重又麻,且气喘如牛。看来我平时的锻炼实在不够。爸爸当机立断[注: 当机:抓住时机。在紧要时刻立即做出决断。],决定还是乘坐一段缆车到达山顶。在缆车上我看到了深不见底的山谷,形状各异的石头……像极了书中的童话世界。不知不觉中,缆车到了终点。下车时,细心的我发现了一个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唯一的听众》续写
       作业本的故事
       快乐的碰碰车
       高枕无忧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父爱的博大
       曾经错过的幸福
       峨眉游记
       茶花的成长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次我被误解了
    那次我真勇敢
    那一次我失败了
    那次我受到了批评
    这次的春游让我难忘
    这次的春游我
    我好想遨游太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