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次我真勇敢


那次我真勇敢
“走,咱们去玩‘谷木游龙’。”我和表弟对爸爸妈妈说。
谷木游龙是欢乐谷里最刺激的娱乐项目。欢乐谷在上海,是我们去世博会时爸爸顺便带我们去游玩的。
“不去。”爸爸和妈妈一起说。“切,真胆小,还大人呢!”我心想。“既然你们不去,那我就和我哥去了。”表弟兴奋地喊道。“可以可以,只要你们不拉我们去就行。”爸爸说。我知道爸爸妈妈一定是害怕那个刺激的谷木游龙。
我和表弟“扔”下爸爸妈妈,就跑到排队处。“哇!吓死人不偿命啊!”我心想。我们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z字型楼梯,上面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我们只好排在后面。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和表弟的腿都站麻了,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和表弟已经“累”得快趴下了,看来不要命的寻求刺激的人可真不少。两个半小时过去了,我和表弟要“睡着”时,一声尖锐的声音把我和表弟“惊”醒了。原来是广播里播报有没有两个人的,要坐谷木游龙的?我和表弟睡意全消,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就冲到了工作人员身旁大喊:“我们是两个人的。”哈哈,我们终于坐上了“游龙”。
坐上“游龙”后,等大家都把安全杆按下后,只听“叮铃铃&r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误解后
       划破天际的镰刀
       给我烧掉那竹叶
       是你带给我的光明
       我心中的你
       我为太安唱支歌
       依旧静周庄
       化蝶
       生命之歌
       那些花又寂寞又美好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这次我好兴奋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次我很快乐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那次我被误解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