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误解后


一次误解后

人的心灵总是会经过无数挫折的,各种印痕有深有浅。至今,有件令我难以忘怀的……

那事发生在一节体育课上。班主任让我留下在教室里帮忙改试卷,其余的同学都出去上体育课,就我一人留在空旷的教室里。刚改完试卷,下课铃欢快的响起来,同学们立刻走进教室,不一会儿教室里就变成了喧闹的集市。这时,我的同桌李玉操着尖锐的嗓门叫道:“谁拿了我的钢笔?”说罢便立刻蹲在墙角抽泣起来,吵闹的教室也迅速安静下来,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觉得十分纳闷。这时,班长李懿轩快步走上前去,问道:“那支钢笔十分贵重吗?”李玉哽咽着说:“那……那是……我爸……爸……从……美国带……带回的,值…...几……几百……元呢!”说着,她站起来用通红如灯笼般的眼睛望了我们一会儿。然后落在我身上,用充满怀疑的语气质问我:“你不是一直呆在教室吗?既然只有你一个人,那肯定是你偷的!”

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注: 霹雳:响雷。晴天打响雷。比喻突然发生意外的,令人震惊的事件。],教室里如炸开了锅,同学们那刀子般锐利的目光立刻齐刷刷的盯着我。有的还在一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划破天际的镰刀
       给我烧掉那竹叶
       是你带给我的光明
       我心中的你
       我为太安唱支歌
       依旧静周庄
       化蝶
       生命之歌
       那些花又寂寞又美好
       我家阳台前有棵树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