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次我被误解了


那次我被误解了

人人都有被误解的时候,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来讲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事。

清晰地记得那是星期六的下午,我去楼下朋友刘原家玩。一开始,她对我很热情,拿来了苹果和瓜子请我吃,还倒了杯水给我喝;接着,我们玩起了跳棋,一会儿我就赢了两局,刘原很不服气,可事实就是这样。

过了一小时左右,我们玩得正起劲,突然传来“咚咚”的敲门声,开门一看,原来是刘原的妹妹从姑妈家回来了。在刘原去拿饼干时,她的妹妹没有经过同意,拿走并吃掉原本只有三块的巧克力中的一块,就蹦蹦跳跳地出去玩了。要知道,刘原是最爱吃巧克力的,她手中捧着几袋王子饼干走过来,发现椅子上的三块巧克力少了一块,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场,就以为是我偷吃了,对我说:“你干什么不经过我同意就吃巧克力了,哼,下次不和你玩了!”我正想解释,刘原就大声对我说:“不用解释了,我也不想听,走开!”我听了也很生气,就回敬了她一句:“走就走,谁怕谁?你以为我怕你呀,走着瞧吧!”说完,我就扬长而去[注: 大模大样地径自走了。],一次游戏就这样不欢而散[注: 很不愉快地分手。]了。回家后,委屈的泪水像断线的珠子,滴滴嗒嗒地从我的眼睛里落下来,心里一点儿也不想原谅刘原。我擦干泪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南的风景
       我的新老师作文
       妈妈是我的引导者
       海边一日游
       不一样
       难忘的开学式
       写开学典礼的作文
       感悟红色经典
       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
       关于走进初三的作文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次我好兴奋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次我真勇敢
    那一次我失败了
    那次我受到了批评
    我被冤枉了
    我被奥运会感动的瞬间
    那一次我禁不住流泪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样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